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共谋乡村发展 推进乡村振兴 赵青山副主席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
共谋乡村发展 推进乡村振兴 赵青山副主席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
时间:2021/10/15 02:10:09 【字体:][][
责任编辑:李旭华

共谋乡村发展 推进乡村振兴

赵青山副主席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

1634710189421238.jpg 

10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一行,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双辽市柳条乡红石村看望慰问稳定脱贫户及驻村工作队员,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共谋乡村发展。

赵青山深入红石村3户脱贫户家中,认真倾听结对帮扶脱贫户的心声和期盼,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通过一家老小的努力奋斗,把未来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要保持勤劳积极的生活态度,孩子上学的要勤奋学习,在家发展产业的要把产业发展好,在外出务工的要注意安全;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已脱贫群众的生产生活,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确保稳定脱贫后不返贫。

随后,赵青山一行又来到红石村村委会,认真听取了红石村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全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情况,研究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各项保障落实情况,了解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赵青山副主席叮嘱他们一定要安心工作、保重身体,并勉励和鼓舞他们要坚定信念、勤于学习、肯于吃苦、接续奋斗,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万宝,市政协文教文史委、四平职业大学、部分市政协委员代表及专家、双辽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