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书画传承进校园 翰墨飘香润成长 市政协书画院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
书画传承进校园 翰墨飘香润成长 市政协书画院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10/20 02:10:49 【字体:][][
责任编辑:李旭华

书画传承进校园 翰墨飘香润成长

市政协书画院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

10月19日,市政协书画院在四平职业大学举办“书画传承进校园 翰墨飘香润成长”主题文化活动。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活动。

副市长王昊昱代表市政府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对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提高文化艺术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四平职业大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共同配合,长期坚持,抓出成效,并积极培树专门的书画社团,营造弘扬和践行中华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书画家们用涓涓笔锋为四平职业大学师生留下珍贵墨宝,用宝贵经验指导职业教育更好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在致辞中指出,市政协书画院“书画七进”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届,书画家们以书画创作的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百姓,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国传统书画文化,而且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修养,同时,通过这些活动激发了创作灵感,升华了艺术境界,让艺术更好地发挥了为人民服务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全校师生感受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文内涵和文化底蕴,助推“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

活动中,市政协书画院书画家和创作员共30余位老师现场创作,侯川等领导走入书画区和老师同学们共同感受书画魅力。

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市政府、市政协、四平职业大学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