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0/27 02:10:22 【字体:][][
责任编辑: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1666939068767600.jpg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侯川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机关干部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基础之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得到了再提升、再深化。

侯川指出,放眼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政协委员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人民政协作为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实践的重要力量,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重要实现形式”的作用、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发挥好“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作用。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着力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新征程上彰显政协作为。

侯川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

侯川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以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界别、联系群众的优势,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七讲七进”活动,用心用情传达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精准阐释解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更广领域、更深层面传递给人以智慧、给人以力量、给人以豪情。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郑旭武、徐群丽、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