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徐群丽带队开展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 发展战略、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调研
徐群丽带队开展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 发展战略、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调研
时间:2022/12/05 08:12:26 【字体:][][
责任编辑:

徐群丽带队开展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

发展战略、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强化项目建设,推动四平工业转型升级,125日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徐群丽带领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利用四天时间,对全市6个开发区的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开发区建设情况汇报,召开了企业代表座谈会,并与相关人员共同探讨了开发区未来发展方向。

1670572430382079.jpg

徐群丽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这为开发区今后工作提供了引领和遵循,开发区建设不仅要注重效益,更要强化绿色低碳环保,绝不能以牺牲环境资源为代价换取经济效益。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重点在盘活闲置资产和双停企业上下功夫,开发区要主动作为,搭好平台,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徐群丽强调,要大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意识,助企抒困解难,要改变工作作风,当好服务员。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动摇,要紧扣目标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突出自身优势,着力打造布局合理、配套完善、产业高端的现代化园区。

徐群丽要求,要因势利导在现有资源上做文章,要充分发挥地域区位优势,关注工业项目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农业三产融合转型升级,要超前谋划,提前布局,减少高耗能项目,结合自身实际,强链补链,做强做大优势资源项目。同时,要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广泛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作为,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