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社情民意
有关道路清雪问题建议
有关道路清雪问题建议
时间:2020/03/26 01:03:22 【字体:][][
责任编辑:

有关道路清雪问题建议

李继红 民进界别

冬季清雪任务尤为重要,对保障我市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和全市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的正常秩序具有重要的意义。

     状况:最近普遍一个现象就是每场雪后主要街道的人行路清雪不干净不到位,致使行人在行走的过程当中会有一些意外发生,如不慎摔倒、摔伤,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不便和影响。特别是一些主要学校的人行路清雪更不干净,早晨孩子上学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摔倒绊倒,这样给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许多的不便。

建议:

一、对主要街道的人行路呢,要实行界限划分,或者是承保制度。

    二、清雪时限,以雪为令,雪停雪净,小雪当天清除,中雪、大雪两天内清除。

    三、清雪标准:清雪后要路面见本色。

四、凡是承担清雪路面的责任单位,要按规定的时间将清雪运到指定地点。

五、奖惩办法,对于清雪工作完成好的街道或单位,政府应给予表彰和奖励。对于完成不好的单位,应该进行曝光,批评和处罚。同时呢,追究主要领导责任。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