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专委工作
聚合群团工作力量 实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
聚合群团工作力量 实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
时间:2022/08/17 10:08:06 【字体:][][
责任编辑:

聚合群团工作力量

实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郭灵计到市政协调研视察时讲话精神,提升党小组和委员的履职能力,8月17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兼合式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群团工作组深入“委员之家”开展学习活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兼合式党支部书记郝荣伟参加活动。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隋吉芳主持。

活动中,工作组组长王宁传达了市委书记郭灵计在中共四平市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侯川在8月12日召开的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委员李贵伟领学了《条例》;党支部书记郝荣伟围绕怎样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新时代如何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进行培训并讲话。

会议强调,第二党小组、工作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和郭灵计书记的讲话精神,聚合群团工作力量,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要充分发挥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站作用,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做到“议政议在点子上,献策献在关键处,建言建在需要时”;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四平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协委员智慧,贡献政协委员力量。

与会委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全面地了解政协组织的职能定位,更加明确地掌握政协委员所应承担的责任义务。下一步,将立足群团工作组的特色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高标准完成好党小组、工作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