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专委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兼合式 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兼合式 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1 10:11:57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兼合式

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11月1日,按照市政协党组工作要求,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兼合式党支部(扩大)会议在政协委员之家——四平市铭一医院召开,在平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政协委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兼合式党支部书记邢奇智主持。

1667869913290808.jpg

会上,兼合式党支部宣传委员尹丹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催人奋进,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全体政协委员要学报告、读原文、悟原理,各党小组和党员委员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责定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思路和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政协委员各项履职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