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专委工作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时间:2023/04/13 04:04:02 【字体:][][
责任编辑: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联合市法学会、共青团市委在阳光社区联合开展了国家安全日送法活动。

1681373413997519.jpg

活动现场,吉林公捷律师事务所律师于洋,以居安思危,做国家安全的守望者为题,通过真实案例的剖析,生动形象的为社区居民、工作人员讲述了制定《国家安全法》的重要意义,于洋律师从为什么要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危害国家安全的五种行为、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保密意识与法律意识,增强了大家的法治观念和道德观念。

1681373547785416.jpg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干部还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分发普法宣传单,征求了对社会治理的意见建议,于洋律师还对群众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热烈响应,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送法进社区”是市政协开展大调研,大走访系列活动之一,市政协将会持续开展更多深入群众,情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走访调研,展现责任担当、凝聚社会共识。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