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文化教育卫生文史委员会>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名家小幅国画精品展 杨枫到现场观展
我市举办名家小幅国画精品展 杨枫到现场观展
时间:2020/10/13 09:10:36 【字体:][][
责任编辑:

我市举办名家小幅国画精品展
杨枫到现场观展


10月10日,市政协主席杨枫率队到市博物馆参观四平市名家小幅国画精品展。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参加活动。

杨枫一行步入展厅,在一幅幅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的国画佳作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作品、作者的有关情况。杨枫对本次展出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次四平市名家小幅国画精品展的策划和布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画展共展出作品50余件,我市老中青艺术家用画笔描绘了壮美河山、花鸟人物、田园风光,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观展现场书画爱好者们纷纷表示,画展为绘画爱好者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以后会多深入生活,关注民生,潜心创作,画出精品,不断提高国画艺术创作水平,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画展由市美术家协会、四平政协书画院主办,四平工笔画学会、梨树文翰堂协办,市博物馆承办,远大集团友情赞助。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