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滚动更新
【光盘行动】倡议!“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光盘行动】倡议!“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时间:2023/12/11 09:12:00 【字体:][][
责任编辑:

【光盘行动】倡议!“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1702432475202593.jpg

光盘行动

—粒粒皆辛苦—

“光盘行动”倡议书

一、争做“光盘有我、制止餐饮浪费”的践行者

牢固树立“倡导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节约意识,自觉传承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珍惜幸福的传统美德。主动做到勤俭节约,物尽其用;按需点餐,剩菜打包;珍惜粮食,营养均衡;杜绝攀比,不讲排场。

1702432491920019.jpg

二、争做“光盘有我、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者

不但要以一己之行动做表率,更要以一己之言行做宣传,争做“倡导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推动者,积极倡导节约文化,广泛宣传节约理念,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倡导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

1702432506651716.jpg

三、争做“光盘有我、制止餐饮浪费”的推广者

从个人到家庭到社会,通过习惯的传递与传播,使“倡导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延伸到社会每一个角落。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让“光盘行动”形成全民全社会的文明共振。

1702432518399550.jpg

从现在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从生活习惯开始,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广者!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