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2023年度市政协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度市政协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03 08:03:04 【字体:][][
责任编辑:

2023年度市政协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32日,市政协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办公室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调整办公室领导工作分工,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公室主任冯国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国俊对办公室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九届政协开局之年,办公室在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秘书长的直接带领下,紧紧围绕市政协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参谋助手、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着力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狠抓落实能力,高标准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1677756554425584.jpg

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疫情过后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特别是办公室人员经过调整后,是有史以来人员配备最强的一年,全体同志要按照工作分工,找准职责定位,尽快进入角色,结合本年度重点工作,制定完善各项工作计划,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他要求,一要超前谋划,做好请示汇报。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针对临时性、领导随时交办的工作,要注重办事规矩和工作程序,做到事前有请示,事后有汇报,同时要做好登记备案。二要注重标准,树立品牌意识。对机关各委室涉及办公室协调解决的事项一定要尽职尽责做到位,职责范围内的事必须办好,职责范围外的事要请示汇报后尽力办好,用严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三要服从管理,营造和谐氛围。办公室人员要服从管理,做到一级服从一级,听招呼守纪律。分管负责同志要大胆管理,做到密切配合,衔接顺畅,运转高效,形成工作整体合力,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