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3/02/22 08:02:58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近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韩若文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永,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会。市政协综合党支部书记、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书记就全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韩若文、李永分别做点评发言。会上还现场为党支部书记打分。

1677161145606102.jpg

市政协综合党支部书记刘海武正在做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和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强基固本,凝聚思想共识,以夯实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推动BTX建设走深走实,做到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强党建。要不断提高各党支部支委会党建业务能力,打造政协党支部特色亮点,规范化、标准化开展好党支部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强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政协机关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