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31 08:03:09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3月3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主持。

1681087899116121.jpg

会议指出,政协章程是展现人民政协光辉历史、明确人民政协性质地位、规定人民政协使命任务、推动人民政协履职尽责的基本制度安排。经过长期发展,政协章程的内容不断扩展充实,结构体系不断健全,指导作用不断显现,为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履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政协章程是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制度保证,是做好政协各方面工作的基本遵循,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新准则新依据。要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政协章程修订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全国、省政协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抓好政协章程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干部,抓好新修订的政协章程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底线要求、基本要求,要原原本本学、对标对表学、逐字逐句学,进一步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