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徐群丽率队到四平职业大学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群丽率队到四平职业大学调研
时间:2022/05/23 10:05:21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副主席徐群丽率队到四平职业大学调研

1653273335129517.jpg

 为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了解掌握职业教育在乡村振兴中提供人才支撑作用。5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平市委主委徐群丽率队到四平职业大学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徐群丽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并对学校在农村科技培训和农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努力和面临的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和深入研讨。

徐群丽强调,2022年,市政协将从高位谋划,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大文章,职业教育在乡村振兴中大有可为。四平职大要发挥专业优势,充分挖掘职业大学的自身特色和资源,在农资、农机、农耕、乡村医疗等优势专业上下功夫,持续为乡村振兴培养技术性人才。要发挥人才优势,将优秀教师组成科技服务队,支持骨干教师为乡村企业、农民合作社、农户提供技术服务、助力农民素质提升。

徐群丽表示,市政协、民盟市委多年来持续关注职业大学发展情况,通过参政议政、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推职业大学发展、职教园区建设。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对职业教育的关注力度,充分发挥政治协商作用,围绕破解职业教育发展难题深度协商议政,为促进四平市职业教育长足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欣、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邢奇智、民盟四平市委专职副主委秦红波、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专职副主任高丕航等参加调研座谈。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