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阅美英城”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阅美英城”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9/23 02:09:53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阅美英城”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923日,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阅美英城”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仪式。

1665212218803747.jpg

       启动仪式上,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活动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基本途径,是彰显优势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委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委员读书的自觉性;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读书活动的针对性;丰富活动载体,切实增强委员读书的实效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积极参与到“书香政协”活动中来,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工作实际相结合,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履职尽责的优秀成果,在助推四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发挥委员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出席仪式,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主持仪式。市政协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市政协各专委会兼合式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小组组长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