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委员会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委会
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委员会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委会
时间:2022/10/31 08:10:30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委员会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委会

 

10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委会,会议由兼合式委员委员会党委书记张秀权主持。

1667348118271874.jpg

会上,张秀权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组织委员陈秋、宣传委员韩若文、学习委员金宝军会上谈了学习体会,其他委员以书面形式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秀权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兼合式委员委员会更是责无旁贷,要严格按照市政协党组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兼合式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小组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起来,带好头,当好表率。

张秀权要求,要在兼合式党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深入学,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结合起来,从熟悉的领域开始、从日常工作着手,深入社区、村屯等基层一线,查民情、体民意、办实事、解难题,以履职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