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关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
市政协开展关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
时间:2022/11/04 09:11:13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开展关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

 

1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苏晓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视察调研,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共同推动创建工作向好发展。

1668389279421410.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铁西区北沟街道北体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长廊、四平红石榴广场民族团结示范主题广场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视察组对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视察组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特别是统战系统,要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宣传教育力度,积极探索做好城市民族工作的方法,提升依法管理民族事务的水平,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标升级。要切实践行好“两个共同”,加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善于发现和倾听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认真加以解决。要增强在民族工作中,特别是意识形态领域的敏锐性,强化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意识,促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