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经科委第五党小组和第五工作组会议召开
经科委第五党小组和第五工作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9 01:11:41 【字体:][][
责任编辑:

经科委第五党小组和第五工作组会议召开

119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第五党小组会议在铁东区政协会议室召开。铁东区政协主席徐向晨主持召开。

1668404361728958.jpg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展开热烈讨论。

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全面、准确、迅速掌握核心内容和根本要义,学深悟透,贯彻落实。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深刻内涵。党的二十大主题,明确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用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和实现什么样的目标。我们必须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行。

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本质要求。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在自己选择的正确道路上昂首阔步的走下去。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作为开展政治协商工作的指导思想,要原原本本的学、踏踏实实的干、清清白白的做。只有这样才能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