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召开
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11/17 02:11:45 【字体:][][
责任编辑:

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召开

 

1117日,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669013185953670.jpg

侯川指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障。全市政协组织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一以贯之,一抓到底。

侯川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突出政治属性,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把全面加强党建的过程,作为推进高质量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的过程。真正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确保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全方位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做到人人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王彦东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全力履职尽责,持续硬化作风建设,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职能。要持续细化协同监督,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体现更高站位,坚持更严标准,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传达了中纪委工作报告和省、市纪委有关工作部署,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梨树县政协、铁东区政协和市政协机关综合党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徐群丽、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