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综合利用平台 提升委员素质
综合利用平台 提升委员素质
时间:2022/09/28 02:09:46 【字体:][][
责任编辑:

综合利用平台  提升委员素质

——市政协委员梨树活动组开展培训交流活动

为不断提升政协委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26日至28日,市政协委员梨树活动组积极利用全省政协系统培训这一平台,组织驻梨市政协委员参加培训并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本期培训班采取视频授课、现场交流互动以及座谈讨论方式进行。9月26日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刘佳义,围绕“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人民政协制度发展的三个时期”作专题讲座;吉林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围绕“加强市县政协建设以及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行了专题授课。

1669184918727366.jpg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委员梨树活动组组长、梨树县政协主席闫鹤主持了座谈交流会,邵玉杰、于海龙、纪春玲、邱涛等市政协委员先后在研讨会上发言,委员们围绕培训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自身职业优势,不断推进政协民主协商和更广泛凝聚共识进行了深入交流。

1669184950103874.jpg

闫鹤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活动组全体委员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深入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深刻认识,不断丰富协商平台、创新活动载体,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和凝聚共识等工作,为四平全面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