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
市政协召开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3/12/07 09:12:56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召开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

 

12月6日,市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平市委会主委徐群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1702432095750689.png

会议通报了农业农村委委员履职考核情况,全面总结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农业农村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

徐群丽强调,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在即,农业农村委委员要在“农”字上专出特色,锚定“三条主线”确保建言高质高效。一是委员要聚焦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通过提案进行高质量建言献策,精准协商助力,为助推四平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二是树牢精品意识,提高提案质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在工作领域中的特色专长,紧紧围绕抓住重点、打造亮点、注重品质、彰显优势,及时根据新形势,精准选题,不断强化精品意识、作品意识,努力形成立意高、选题准、分析透、建议实的提案。三是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坚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按照市政协突出主责主业提质增效的总体部署,各工作组要持续开展各项委员履职活动,组织委员在抓学习、打基础、提质量、上下功夫,把自身建设的成果体现到调研、视察、协商之中,以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以创新之风推动工作进步,以务实之风深化履职成效,推动委员履职能力在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啸主持会议。市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高丕航及专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