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共商共议谋发展 汇智聚力促振兴 王相民参加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共商共议谋发展 汇智聚力促振兴 王相民参加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24/01/18 10:01:10 【字体:][][
责任编辑:

共商共议谋发展 汇智聚力促振兴

王相民参加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1706581613113001.jpg

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相民参加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一讨论组(经济界、工商联)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倾听大家的真知灼见,共商共议谋发展,汇智聚力促振兴。市政协主席侯川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谈感受、谋发展、话未来,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举措实,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对2024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个振奋人心、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1706581671661355.jpg

王相民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取得的每一项成就、获得的每一个成绩,都倾注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付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不负重托、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再创佳绩,努力为四平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更大力量。


王相民强调,发展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要提高站位,树牢发展意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用好用足国家和省、市各项支持政策,全力以赴拼经济、心无旁骛抓发展,带领企业做大做强、争创一流。要认清自我,做到精准发力,作为经济领域的精英、推动发展的骨干,要进一步梳理和把握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中推动事业发展、助力经济建设。要找准方向,明晰工作路径,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桥梁纽带,充分凝聚各方共识、汇集发展合力。要聚焦任务,扛牢使命担当,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目标、敲实举措,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力营造一流发展环境,服务支持更多企业做大做强,汇聚起四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王有利、罗生存、付永久,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参加讨论。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