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履职尽责担使命 奋发昂扬展作为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小组会议
履职尽责担使命 奋发昂扬展作为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小组会议
时间:2024/01/18 02:01:01 【字体:][][
责任编辑:

履职尽责担使命  奋发昂扬展作为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小组会议

     1月16日下午,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小组会议,参加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四平市2023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四平市 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讨论现场,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取得的辉煌成绩,科学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行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委员们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到的"城市发展规划""粮食安全""生态有机农业""推动玉米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提高全民健康意识"等关系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热点,积极建言献策。紧扣《报告》主题,结合各自领域,畅所欲言,谈问题、议举措,提建议、谋未来。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凝心聚力谋发展、履职尽责展作为,紧扣主题主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的火热实践,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多更好的"金点子",以"政协之能"服务四平建设,多建利民之言,多献利民之策,多做利民之事,以更加务实的强劲动力、更加昂扬的进取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当好奋力谱写四平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的实践者、参与者、推动者。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