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2 01:03:51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3月21日,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1713244831343092.jpg

侯川要求,市政协常委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学习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助推发展新质生产力体现到服务中心大局的担当作为上来,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不断开创四平政协工作新局面。市政协常委更要时刻牢记政治身份、政治使命、政治责任,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履职尽责和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侯川强调,市政协常委会和市政协常委要紧紧围绕市委关于助力四平振兴全面新突破的部署要求,更好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强主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聚焦年度重点协商计划,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协商任务如期完成。要在精深调研上下足功夫,在精准建言上下足功夫,群策群力打造高"含金量"的"精品建议",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合力,提升协商平台效能、凸显建言资政效果、放大协商品牌效应,使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

侯川强调,市政协常委要积极投身一线务实担当作表率,切实强化一线思维、立足一线作为、彰显一线风采,带头锤炼素质释放"正能量"、带头谱写团结合作"新乐章"、带头吹响联动各界"集结号"、带头争当兴业有为"领跑者"、带头唱好凝聚民心"大合唱",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四平市委员会2024年重点协商计划》(草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赵青山,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付永久、徐群丽、苏晓华,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