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6 04:03:52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3月1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1713245177139009.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及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对市政协借调工作人员的感谢信;传达《关于印发<李伟同志在省市县三级党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坚持高标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不断提升政协协商质量实效和治理效能。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加强委员与群众的密切联系。要做好文化宣传,弘扬主流旋律。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挖掘和弘扬四平地区优秀传统文化。要切实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高政协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听真话、察真情,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基层、直插现场”,保证调研的客观性、科学性和真实性,拿出自己调研的成果,给党委、政府当好参谋。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节约机关运行成本。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赵青山,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付永久、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