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专委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第二党小组参观 东北民主联军四平保卫战指挥部旧址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第二党小组参观 东北民主联军四平保卫战指挥部旧址
时间:2022/08/18 10:08:29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第二党小组参观

东北民主联军四平保卫战指挥部旧址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党委(扩大)会议精神,8月18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第二党小组组织党员委员参观东北民主联军四平保卫战指挥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加强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党支部书记邢奇智,副书记范崇汇,第二党小组组织赵春飞参加活动。

1662604517290464.png

1946年4月5日至5月18日,东北民主联军打响了著名的四平保卫战,指挥部就设在这里。这里重现了当时战争中指挥部内的情形,桌子、椅子和水壶等生活用品,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再一次地感受到了战争时联军所面临的艰苦环境,也更能感受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

1662604689869371.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继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以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以红色事迹,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不畏艰难困苦,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和使命,为四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