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专委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4/27 02:04:46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427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平市委会主委徐群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总结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22年工作和委员履职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1683251715230564.jpg

徐群丽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带领专委会全体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省市政协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政协常委会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党建引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徐群丽强调,专委会委员要立足港澳台侨界别特色,充分发挥在港澳台地区和海外的辐射、团结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加强对外联络,积极招商引资,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为四平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徐群丽要求,要充分认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政协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担当,努力增强履职实效。要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引导政协委员珍惜荣誉、履职担当、有所作为,以更高的工作质效,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履职形象,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啸,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邢奇智及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范崇汇主持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