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专委工作
市政协第九届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第九届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05/06 02:05:23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第九届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5月6日,市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平市委会主委徐群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168352883723034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年工作,部署了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专委会重点工作任务。

徐群丽指出,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武装的成果转化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生动实践。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要锚定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主攻方向,聚焦我市“六大工程”核心课题,跟踪助力我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落实落地,带领全体委员主动投身农业强市建设大局,多元化拓展协商平台,深层次破解发展问题,力争提出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见建议,以高质量协商、高水平建言推动我市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加快转变为“实景图”。

徐群丽强调,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准确把握“协商什么,和谁协商,怎么协商”三个关键点,进一步增强履职的主观能动性,创新突破资政协商的实际效能。要严格落实政协委员常态化、科学化履职考核机制,充分发挥委员履职监督作用,引导委员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开创新时代四平农业现代化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啸主持会议。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高丕航及专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