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机关党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市政协机关“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20 04:11:02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机关“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606810157132998.png

1606810265763641.png

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要求,经市政协主要领导同意,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组织开展市政协机关“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观看教育片《境鉴》。

通过观看这部影片,使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从灵魂深处进行反思,从日常行为中查找不足,从不足之处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从落马官员中途陨落、锒铛入狱的人生轨迹中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把廉洁自律牢牢记在心上,进一步落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政协机关廉政建设,不断强化教育,恪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