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领悟精神实质 更好履职尽责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领悟精神实质 更好履职尽责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6/09 09:06:20 【字体:][][
责任编辑:

领悟精神实质 更好履职尽责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前,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学习活动的决定》、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青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向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同志看齐,不畏艰难、锐意进取,成为政治坚定、理论成熟、德才兼备、实事求是的优秀政协机关干部。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领悟精神实质。重视文化传承发展工作,组织好政协委员支援文化建设,助力四平文化产业创新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政治根基。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政协自身建设相结合,开展好警示教育、廉洁教育活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要强化政治担当,促进四平发展。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发挥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大兴调查研究,以数字化手段高质量、高标准实施政协工作,真正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

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徐群丽、苏晓华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