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侯川主持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侯川主持会议
时间:2023/06/26 08:06:46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侯川主持会议


 

6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对"以学正风"的深刻阐释,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灵计关于新华社《内部参考》第45期的批示精神。调整了个别班子成员分工,审议通过《市政协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四平市政协关于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提升调查研究实效性的实施意见》《市政协关信息报送工作领导小组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市政协机关信息报送工作制度》,并通报政协机关信息上报及采纳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川指出,调查研究是政协工作的主责主业,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是大兴务实之风的首要环节。政协机关干部要知民情、晓民忧,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要开展务实调研,杜绝跟风式、走马观花式调研,减少基层接待负担;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品质,常怀律己之心,遵规守矩,清白为官;要严以修身,节俭朴素,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自觉抵制奢靡之风。

侯川强调,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多到分管领域的基层一线去,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去;要体察实情、解剖麻雀,把问题研究透彻、把措施提准提实;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提升调查研究实效性,为委员搭建平台,发挥委员主观能动性,调动委员积极性,提升委员创造性;要优化信息宣传,发挥传帮带作用,着力培养年轻干部的业务能力,提升文字素养,为政协工作履职责发挥重要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郑旭武、付永久、徐群丽、苏晓华,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