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坚持理论创新 提升服务水平——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坚持理论创新 提升服务水平——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7/08 03:07:20 【字体:][][
责任编辑:

坚持理论创新 提升服务水平——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7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人民日报》文章《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和全市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中青大讲堂﹣﹣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侯川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化理论研究。市政协机关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聚焦人民需求的调查研究,做好相关政策的理论学习,实现以理论创新推动政协工作创新。要加强人才培养,锻造干部队伍。始终把加强对广大青年干部的政治引领摆在首位,有效发挥政协"传帮带"作用,通过"领导讲学""专家讲学""书香政协"等多种方式,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干事能成的新时代政协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基层治理。积极引导政协委员走向基层,有序参与基层协商。把党建引领作用与新时代政协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一线协商融入基层治理。

会上,侯川对市政协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精准筹划,提前做好下半年资政协商会、议政性常委会的准备工作,保证政协工作高质量完成。要重视提案质量,针对不足之处,要通过咨询专家、专业人士等方式积极完善,做好本年度提案办理情况的调度工作。同时,要抓好汛期防汛备汛,持续开展河湖治理工作。总结好上半年工作经验,确保政协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有序有效地开展好、落实好。

市政协副主席付永久、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