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4/01/15 03:01:33 【字体:][][
责任编辑:

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705454099812784.jpg

1月14日下午,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四平会堂举行。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29名,实到会30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 三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名单》;宣读了《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纪律规定》。

侯川就如何高质量开好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全体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开好会议,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责任,完成好会议各项既定任务。

侯川要求,要牢记责任使命,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带着责任参会、带着民意参会,积极参政议政。要本着对四平发展负责、对人民利益负责、对政协事业负责的态度,充分发表真知灼见,多谋发展之计、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围绕关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和实效性的问题,切实发挥广大委员各有所专、各有所长的独特优势,写出具有高含金量的精品提案,擦亮政协履职品牌。要紧紧围绕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这一主题主线,瞄准四平如何加快率先实现新突破,多想好对策、多出好主意、多提好点子,当好协商议政的"主角",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作出应有贡献。

侯川强调,政协会议是展示政协整体形象和委员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全体委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大会纪律,打造良好会风,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大会严谨有序、高质高效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付永久、徐群丽、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