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
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
时间:2024/01/15 03:01:34 【字体:][][
责任编辑:

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


1705454047931810.jpg

1月14日下午,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主持会议。

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马冬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从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协委员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等方面为全体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政协业务知识及其他各方面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索养和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要明大局,始终保持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原则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离,确保政协工作不跑偏、不走样、政治上不迷失,做政治引领的"带头人";要提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做新时代出色出彩的"答卷人";要重实干,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建言的"靶向性"、资政的"含金量",做高质量发展的"追梦人"。

参会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授课内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理论性和实用性都很强,让人受益匪浅。接下来,将切实发挥好委员作用,履行好委员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