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提案工作表彰会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提案工作表彰会
时间:2024/01/15 03:01:39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提案工作表彰会

1705453903739759.jpg

1月14日下午,市政协 2023年度提案工作表彰会在四平会堂召开。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有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恒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付永久、徐群丽、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主持会议。

会上,赵青山宣读《关于表彰2023 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协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评选出的 20件优秀提案的提案人、20家提案办理协商先进单位和20名提案办理协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侯川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为我市政协提案工作付出辛劳作出贡献的广大政协委员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九届市政协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作为凸显主责主业的"主打品牌",大力实施精准建言、精准协商、精准助力的"百件精品提案"工程。这些提案办理成果凝聚了政协委员的智慧,体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是为党委、政府当参谋,为人民群众解难题的充分展示。

侯川强调,作为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牢记参政议政使命,切实把提案作为履职的责任担当。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提案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作出新贡献。要强化提质增效,更好服务中心大局;要切实提升提案"提"的质量和"办"的质量,做到建言建到点子上、献策献到需要时、参谋参到关键处。要发挥主体作用,大力发展提案事业;要紧紧围绕党委所谋、政府所需、群众所盼,立足各自所专所长,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做到人人想提案、人人有提案、人人促提案,奋力推进政协提案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