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凝心聚力担使命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出席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委员按时报到
凝心聚力担使命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出席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委员按时报到
时间:2024/01/15 03:01:24 【字体:][][
责任编辑:

凝心聚力担使命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出席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委员按时报到


1705453829108655.jpg

1月14日上午,出席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社会各界的心声,齐聚一堂,在未来几天内,他们将共同为我市奏响"同心政协、有为政协、聚力政协、效能政协、品牌政协"的奋进乐章。

上午九点开始,大会报到处洋溢着民主和谐的气氛,满怀豪情的委员从四面八方赶来。记者看到,各位政协委员

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领取会议材料并认真阅读会议须知,熟悉会议日程及相关安排,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今年带来了什么提案?""准备提什么建议?"报到现场,不少委员报到后互致问候,互相交流,畅谈一年来我市的发展变化。有的迫不及待地将领到的出席证佩戴在胸前,脸上浮现出自豪和喜悦之情。

"今天是政协委员报到的日子,我的心情无比喜悦和激动。作为工商联界别的一名委员,我会倍加珍惜为民尽责的光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将群众心声带到会上,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委员的贡献。"政协委员姜辉说。

采访中,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为国为民、忠诚履职、接续奋斗、担当作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我将把社会调查带到大会,积极建言献策,锚定大会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履职尽责,把我市全民阅读公益事业向纵深推进,担当文化使命,为文化铸市工作贡献力量。"政协委员张国英说。

在未来几天里,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建真言献良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政协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