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小组会议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小组会议
时间:2024/01/17 09:01:37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小组会议

1月15日下午,出席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就市委书记王相民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及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举行第一次小组会议。

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致认为,王相民书记的讲话对四平过去一年取得的喜人成就进行了总结,为四平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讲话精练务实,既有高度也有深度,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前瞻性,提气鼓劲、凝聚民心。委员们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品德上能服众,学习上有造诣,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政协委员,努力为四平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书写更多政协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在讨论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表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成果丰硕,谋划工作重点突出、求真务实、操作性强。要找准自身定位,提高自身素质,落实好相关领域政策。要俯下身子,察民情,惠民心、办好事,回应民生关切,让政协事业不断焕发出蓬勃的生机。

在讨论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提案工作在助力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充分、准确地领会和传达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主动担当作为,解决民生问题,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