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发挥优势 履职尽责 携手助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 侯川参加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挥优势 履职尽责 携手助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 侯川参加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24/01/17 09:01:10 【字体:][][
责任编辑:

发挥优势 履职尽责

携手助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

侯川参加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1705455088675555.jpg

1月15日,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在吉平宾馆、全季酒店进行。市政协主席侯川参加分组讨论。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侯川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说,市委书记王相民在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了改革创新、稳中求进理念,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侯川指出,本次会议是市政协最高层次的会议,是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最重要、最集中的载体。对于我们更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王相民关于"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必须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和"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必须广泛联系各方、凝聚奋进合力"的部署要求,更加突出主责主业,彰显担当作为。

侯川强调,政协委员要切实做到"四个表率"。要作助力发展的表率,广大政协委员作为政协履职主体,要立足人才荟萃的界别精英优势,充分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表率作用和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要作维护团结的表率,政协委员必须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唱响大团结大联合"协奏曲",把凝聚共识融入履职全过程,坚决有力地把市委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和行动,广泛汇聚同画一张图、同下一盘棋、同兴一座城的磅礴力量;要作砥砺奋进的表率,要怀着爱国爱乡情怀,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政协委员要经得住各种风浪的考验,永远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坚定信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要作树立形象的表率,加强自身建设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前提和基础,必须强素质、强作风、强担当,夯实履职保障。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素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郑旭武、付永久、徐群丽、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参加讨论。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