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全体委员会议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4/04/09 12:04:33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全体委员会议

 4月9日上午,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全体委员会议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欣同志主持。

1713242761165844.png

会上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全过程、贯穿到各方面。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与市政协党组的各项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务实担当。要找准定位,发挥好作用。时刻要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总要求鞭策自己。主动建言献策,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认真履职尽责,确实树立起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自觉遵守法纪,争当优秀委员,特别是政协委员更要带头模范遵法、守法。时时对标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做到高度自觉遵守、坚决严格执行。专委会将严格按照《四平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对委员进行量化考核排名,通过考核确实把委员的工作、能力素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推动政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主任、专(兼)职副主任和委员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