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时间:2024/04/07 03:04:04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1713243231870016.jpg


4月7日,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德明,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侯川向陈德明集中转交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

陈德明指出,今年市政协转交的百件精品提案,涉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各个方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各承办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把每一件提案办妥办好。要提升办理质效,认真贯彻落实《四平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坚持压实责任、坚持完善机制、坚持全程协商,确保提案办理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强化督查落实,按照“交一件、办一件、成一件”要求,将提案督查督办贯穿办理工作全过程,切实做到督查考核到位、信息公开到位、监督指导到位。市政府将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认真办好每一件提案,给各位委员一个满意答复,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希望市政协和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多建良言、多献实策,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四平全面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侯川指出,去年以来,市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不在多而在精”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创性地实施“百件精品提案工程”,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下,实现了办复率、满意率均为百分之百的良好成效。希望党委政府及各承办单位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全面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全链条、全环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分领域组织引导提案者与承办单位开展全程协商,深度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持续发力,汇集各方力量切实实现“提案办一件、影响一大片”,不断推动“精品提案”实现更多更好的“精品成效”,为助力四平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旭武主持会议。张恒、付永久、苏晓华、邱岩、张秀权出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